浓浓家国情,满满爱生意——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和2020级“结对领航”新生班级共庆双节

发布人:海鸣 发布时间:2020-10-02 点击次数:

 

2020930日晚,南望山校区北综101教室,经济管理学院新生08S207班“南望月解影,鹰扬识相知”主题中秋班庆活动临近开始,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江敏老师、支部党员和旅游管理系系主任肖拥军老师、支委委员梁玥琳老师和周玲老师来到会场,与班级共同开展国庆和中秋双节庆祝活动。08S207班由来自旅游管理系的三名党员教师担任班主任和学务指导,是旅游管理系党支部“结对领航”的新生班级。此次活动为支部与该新生班级首次开展师生“结对领航”活动。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为活动精心准备了温暖且正能量满满的节日慰问潮品。秋天转冷时节流行的温暖和幸福,在2020年年轻年人的心里,是喝上一杯香浓的奶茶。给同学们用心挑选一款奶茶,表达了支部对每位新生同学浓浓暖暖的关爱,希望新生同学在品一口奶茶的香甜、饮一杯奶茶的温暖时,能少一点对家人的思念,同时也祝福每位新生同学在未来大学生活中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幸福成长!支部还给每位同学精挑细选了应季水果大石榴,为班集体建设赋能——石榴颗颗红心相抱,象征团结友爱、同心同德,支部赠班级每位同学一枚石榴,旨在勉励同学们要象家人一样团结友爱,众人同心,把班级建设好,同时也祝愿班上的每位同学在一个团结得象一家人一样的班集体中共同进步,不断成长,走得更远,飞得更高,成为未来的管理精“鹰”,经国济民的天空中如雄鹰般展翅搏击,大展雄才。

 

四位老师全程参与了班级的晚会活动。活动开始,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江敏老师和旅游管理系系主任肖拥军老师先后为班庆活动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节日问侯和大学新生活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也让同学们对未来地大新生活充满期待。活动中,老师们欣赏同学们的才艺,点赞同学们的表演,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喝彩,与同学们共同参与游戏,和同学们一起品尝月饼,让同学们倍感亲近活动临近尾声,肖拥军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为共和71岁生日送上了属于地大师生的祝福

 

浓浓家国情,满满爱生意,08S207班新生同学对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各位老师的到来及节日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老师们的message我们都get到了!耐(爱)你们哟!”“我们一定会不负老师们的深切寄望,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把班集体建设好,努力学习,成长为象雄鹰一样的经管精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秉持“亲其师者,信其道”的育人信念,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在实施师生“结对领航”项目时,力图创造尽可能多的机会与结对班级的同学开展活动,因时利导,通过师生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提升结对领航效果。2020国庆节与中秋节完美相遇,国与家撞了个满怀,此次支部参与08S207班的中秋班庆活动,即是支部结合国庆节和传统中秋佳节时机精心策划和实施的师生“结对领航”活动。[旅游管理系党支部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