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院直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次数:

(通讯员高源)2020年10月15日、16日,经管学院院直党支部组织全体行政人员集中观看《权利之刃滥用之殇》廉政警示教育片,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经管学院院直党支部组织了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此次活动分别在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分两个学习小组进行,学院行政部门的全体行政人员都参加了此次学习。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表示,要深刻汲取违纪违规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洁身自好,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加强纪律观念、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第一学习小组

第二学习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