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院直党支部开展2020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安排,经管学院院直党支部于10月29日下午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严格遵守湖北省委关于“支部主题当日”规定动作的要求,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按月交纳党费,并及时在《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和《党员手册》进行了记录。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重点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答记者问,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传达了学校对此工作召开会议的精神,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等相关规定进行支部政治功能诊断的自查汇报。

为抓严抓实学习,提升活动质量和效果,在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环境下,此次学习活动增加了“经管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行政篇”内容,全体行政人员参与,围绕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和学院建设发展的目标,对照学院目标责任制对行政教育思想展开积极讨论,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支部为10月入党的正式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让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