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次数:

我院喜获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2月22日,在学校召开的2019年学生工作布置大会暨2018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中,我院喜获“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校党委学工部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断改进作风、夯实基础、创新方法,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坚持“学习之路”系列教育为统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追求优良学风建设,多渠道多方式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做实做新就业创业工作,着力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持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一体化、专业化、平台化、信息化”发展。

未来,我院将继续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秉承“宽信敏公、经国济民”的院训,鼓足干劲,继续前进,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开辟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