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主题班会】丰富宅生活 在线学技能——记08S195班抗疫时期线上“知识充电”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02-23 点击次数:

丰富宅生活 在线学技能

—— 记08S195班抗疫时期线上“知识充电”

(通讯员:黄燕青 赵成祥)特殊时期,别样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丰富学生学习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大类08S195班全体学生在会计系系主任、08S195班班主任杨洁老师、学院学工组赵家玮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开启了一场在线学技能的特殊体验。

1月30日,会计系系主任杨洁老师下发自学任务,亲自挑选两门精品技能课程,供同学们选择、学习。

图1:杨洁老师精心推荐课程

此次的两门自学课程各有侧重,一为帮助我们了解人生风险的《个人风险管理》,一为分享PPT技能的《教你做出上司喜欢的PPT》。两门课程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学生们认真完成课程学习,并认真做好自学笔记,收获颇多。

图2:班级学生课程学习笔记

课程结束后,杨老师认真批阅了同学们的学习笔记,并对每一份笔记做出了详实的评价和指导,评语精炼却一语中的,为学生们今后的努力指明方向。

图3:杨洁老师点评学生笔记

足不出户,学生也能实现自我提升,这次活动是经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的一个缩影,充分体现出学院师生坚定信心、携手共进的良好风貌。“残雪暗随冰笋滴,新春偷向柳梢归”,冬日已去,暖春正来,全国抗击疫情一线捷报频传,经管师生始终坚信、始终翘望,待到疫情结束,一定能够再度“南望”相约,携手书写属于地大经管人的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