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走访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发布人:努尔夏提 发布时间:2020-09-20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牢记历史、感怀先烈纪念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波,工商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京,班主任代表王晓川、张尧和驻系辅导员努尔夏提赴南望山校区军训场地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了解新生到校后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介绍工商管理系简况,并送去关怀和慰问,新生辅导员徐天宜陪同。

    


笔直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坚定的信心,听教官一声令下,2020级工商管理大类7个班210名新同学训练口号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积极响应军事训练,展现出经管工商系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阳光心态,工商管理系老师们在场边观摩了新生军训。趁同学们休息时间,工商系老师们与新生见面认识,介绍学院工商管理系情况,并为新生送去蛋糕派和牛奶,同学们倍感温暖,沉浸在欢声笑语中。交流时,系支部书记张京老师首先欢迎新同学经历高考磨炼,来到地大经管学院读书,其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开展爱国荣校教育。班主任王晓川、张尧老师对今后学习、生活提出希望。辅导员努尔夏提对新生入学教育的专业教育进行介绍,并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革命年间,在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候,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不畏强暴,奋起抗战十四载,最终取得近代以来抗击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今时今日,不忘国耻方可奋发图强,铭记历史才能开创未来。以史为鉴,军事训练对入学新生具有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意义,特殊的时间,教师在精神和物质上的鼓励,亦使学生倍加珍惜现实学习生活条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