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

(通讯员:龚承柱)11月7日至9日,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不忘初心担使命,体育强国育英才”运动会隆重举行。

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老师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不断超越,最终取得教工组男子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传承了我院群众体育工作的优良传统!

.

在11月8日的开幕式上,由我院师生组成的经济管理学院方阵步伐稳健,意气风发,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亮相全校师生。“宽信敏公,经国济民”的口号,铿锵有力,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现了经管人追求卓越,奉献国家的信念和毅力。

比赛场上,每一位教职工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 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垒球掷准第一名,围棋比赛第一名,女子60米拍球跑第二名……

此次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展现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参加运动会,使我院教职工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向上的教师队伍,并且深深的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展现了经管“幸福和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