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胜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次数:

5月21日下午,副校长刘勇胜带队,人事处处长胡祥云,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周刚,国际合作处处长甘义群等相关领导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本次调研是在学校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这一大背景下进行的,调研会议由刘勇胜副校长主持。杨树旺院长围绕调研提纲逐条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对标、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机制、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向学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程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

参会人员深入探讨了精准引才政策、人才评价体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刘勇胜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人才强校、科技兴校和国际化战略,大力推进以学术卓越计划为核心的综合改革,不断将学校整体工作推向新台阶。